艾利我的life

安迷修!你的马!我从西安给你带了四匹!😂

特特特别喜欢苍昀太太的《盲光》,没啥可以体现自己的喜欢的,就只能通过自己的画渣技能。。。

画了个戴纳和乔尼。。。www别嫌弃。。。

【另外特不要脸的求翻牌,各位帮个忙。。(拱手)

就这样吧,已经羞得没脸见人了,遁了遁了。

 @苍昀 

就想着如果艾利的爱情是那种平平淡淡的甜味会是怎样,于是就有了这种产物qwwwwq🌹,【求红心。。。

重温一下漫画,然后就发现了篇幅这么大的糖,创哥我真的爱你哈哈哈哈哈!!【此人已疯】

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(6)

发布了长文章: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(6)

点击查看

好的,这次是真的虐上了利威尔了。。。【喜欢利威尔的人千万千万表打我】

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

发布了长文章: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

点击查看

啊啊啊啊,利威尔为了小艾伦准备放大招啦~~【我有病】

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

发布了长文章: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

点击查看

我,终于,有机会更了嘤嘤嘤

进击故乡三人组,社会我明爷2333😂😂

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(2)

发布了长文章:我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(2)

点击查看

角色有点ooc(尴尬😅)

我并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

发布了长文章:我并不是认可你,是喜欢你

点击查看

我不管我就是想看看利威尔倒追艾伦的样子噗x